仙桃又抓了4人都江堰招聘网!其中一17岁男生在沙嘴菜市场打人被抓鄂敏!-嗨仙桃


夜幕中
风雨里
他们
巡逻在大街小巷
关注百姓安危
盘查可疑人员
打击违法犯罪
守护仙桃平安
仙桃夜巡警事
NEWS



擒获4名“伪装者”
1

8月17日23时许伊尔盼,仙桃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市凯宾斯酒店附近盘查时大方天气预报,抓获涉嫌盗窃网上逃犯吴某斌。
起初,该男子谎称名叫张某斌,45岁,湖北监利县人,并提供了身份证。民警核实发现,其提供的身份证照片与本人并不相符。民警继续盘查,在核实其家庭成员信息时未来教父,该男子无法准确说出其家庭成员信息。民警确认该男子谎报了他人姓名,但该男子坚称没有说谎。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核实了该男子名叫吴某斌春雨蒙蒙地下,47岁,湖北监利县人,系盗窃网上逃犯。据了解重生女相士,2013年4月至6月,吴某斌因涉嫌伙同他人在江西省修水县盗窃摩托车,被当地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2

8月16日18时许,特警支队民警在大新路巡逻盘查时毛骗第二季,抓获网上逃犯徐某(男,17岁)。
经查,2017年8月大冢匡将,徐某邀约他人持钢叉、木棍,在城区沙嘴菜市场将郑某打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案发后蔡卓音,公安机关将嫌疑人徐某上网追逃。目前,徐某已移交办案单位。
3

8月20日20时许,特警支队民警巡逻至钱沟路一酒店时郑克强,查验入住人员身份快乐的农夫,查获浙江温岭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梁某(男,27岁,随州人),刑拘待抓的嫌疑人王某(男,21岁,随州人)。
经查,梁某于2017年5月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被浙江省温岭警方上网追逃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王某为同案嫌疑人。

▍来源:平安仙桃
仙桃抓老赖现场画面曝光徐增平,堪比大片!出动100多名干警...
仙桃卫计委公告:本市未采购、未使用问题疫苗,望周知!
仙桃人注意!一年中“最凶险”的40天要来了!
官方回应!仙桃火车站设计为高架站......
仙桃纪委最新廉政微视频,彭晓冉“拒绝升学宴 从我做起”
雷军给仙桃155万父老乡亲写了一封感谢信!长按解锁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关注民声 贴切生活
守望民生 服务大众
中国仙桃网旗下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