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召开2017年度西部计划工作总结暨座谈交流会-仪陇共青团
仪陇:召开2017年度西部计划工作总结暨座谈交流会
2月2日下午地效翼船,复兴门招商银行为全面总结我县2017年西部计划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西部计划工作林家三娘子,按照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要求,经请示县委同意,仪陇县西部计划工作总结暨座谈交流会在忆德酒店举行高桥凉介fc,在仪服务的7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盘县吧。
座谈会上唯钻会,团县委副书记何伟总结了2017年度县项目办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县项目办负责同志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志愿者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服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释惑。志愿者们在座谈中积极分享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想感悟、成长收获和趣闻趣事。通过交流分享活动陈顶天,志愿者相互之间凝聚了共识、增进了情感、产生了共鸣。
随后木叶八色,团县委书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许伟在总结性发言中指出何丽玲,特别感谢过去一年各位志愿者扎根基层、默默奉献腾龙山,为全县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杰里韦斯特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马晨菲,更是仪陇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巴蜀风,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不畏险阻,克难奋进,做脱贫攻坚的冲锋者;居危思进,学而不怠,做不断进取的学习者。
为丰富西部志愿者业余文化生活,鼓励、认可和关怀志愿者武安教师吧,县项目办和团县委工会还筹集经费为每名志愿者赠送了一个纪念水杯和一件运动衣上古神迹,并在2月2日晚组织志愿者集体观看励志电影《神秘巨星》飞越彩虹,在2月3日上午,组织了志愿者登山活动。
仪陇县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