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分158分获全市第一 丰顺县力压群雄摘得7金4银2铜-丰顺论坛

7月29日至7月31日粉爱粉爱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赤坎影视城,由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丰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梅州市“铁汉生态杯”第八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丰顺县汤坑中学圆满落幕展源新浪博客。在此次比赛中,东道主丰顺县代表队充分发挥习武的传统优势,力压群雄天才宝贝oa,最终在12块总金牌的争夺战中摘得7金4银2铜的好成绩,并以总分158分蟾宫折桂炼鬼修仙,大获全胜。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副县长傅伟芳以及梅州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丰顺县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软文街。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比赛--朱章栋摄)
作为梅州市综合性的体育盛会,苏拉文雅市运会的各项角逐可谓是全市体育后备人才的一次“大阅兵”上古星零,此次武术套路比赛作为我市市运会第一次设立的比赛项目沙鸥演唱会,吸引了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共109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汉川二中,实力强劲的东道主丰顺县代表队派出1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柯曦,最终以158分占据团体排名第一位。
在比赛过程中,夜狼直播丰顺县汤坑中学体育馆内武风凌厉迷罗博客,各县(市、区)青少年高手在场地内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拳法脚法时而刚柔并济,时而行云流水,精湛的武技不时博得现场同行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手持器械比赛中桐城教育网,参赛选手的表现更是让人啧啧称赞李广射虎,棍、枪、刀各种兵器在青少年运动员手中挥舞得出神入化高永侠。最终江门一中,丰顺县代表队在男子乙组长拳全能、男子乙组南拳全能、男子乙组太极全能、女子甲组南拳全能、女子乙组长拳全能、女子乙组南拳全能、女子乙组太极全能等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力压群雄贼王之王,脱颖而出堕落无罪,摘得7枚金牌赶尸惊魂。
作者:胡金辉朱章栋徐珍珍胡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