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只争朝夕的信心推进各项工作-甘肃联泰供热
2017年4月13日全天,联泰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干部职工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旭科主持。会议由荣誉颁奖、学习交流、讨论决策、总结考核、工作安排五部分组成。
会议首先为在皋兰路街道2016年度共创共建活动中获得先进单位的安泰站给予1500元的表彰奖励。同时号召各站、各部门学习安泰站在工作中与社区街道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为企业各项工作的顺畅推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共同努力。
学习交流阶段,徐福国总经理传达4月1日省物产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大会精神、王三运在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贠振荣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暨第二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君乐多多,落实“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中锋至上。徐总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站位,持续狠抓生产经营,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力争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始终紧盯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不放松,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警钟长鸣耕四郎,严守红线同方专转本,落实责任奇幻人世间。三是要坚持勤奋学习,强化学习意识安利中国奖金制度,既要向书本学,更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学工作方法学工作经验,通过学习充实丰富自己,增强本领。边学习边思考,深化学习效果,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工作技能。四是加强团队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快乐的干事创业环境台球练习赛。
王旭科书记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全面风险防控建设方案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工作要点霍东阁。柳令启副总经理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开展“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好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及联泰公司落实安排。副总工程师何斌就参加中国供热行业协会“智慧供热”培训会的收获做了汇报。
讨论决策阶段,全体职工审议并通过了《甘肃联泰柏道路集中供热站公司制改革职工安置方案》。
总结考核阶段,由各部门各站中层干部分别对2016—2017供暖期工作进行汇报并从履职、廉洁、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属牛的年份,随后全体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旭科书记作了题为《以只争朝夕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讲话,从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安全生产、廉政建设、企业改革等四个方面列出了30项限时任务,推动年内各项工作。
王书记最后强调迷踪霍元甲,一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要统筹协调学会弹钢琴。三要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四要加强执纪问责。问责不仅仅是绩效工资零存整取,奖金少发些,这些“宽松软”的手段在今后的工作和制度修订中将会转向“严紧硬”,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中就要体现这一条,实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全面从严治党不仅仅是思想政治学习的严格要求,更重要的是履职尽责的严格要求,要严在经常,融入日常,融入从严管干部、管企业的方方面面,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只争朝夕的信心和壮士断腕勇气面对发展中的羁绊和困难钱大掌柜,群策之、战胜之。杨柳松



(供稿:袁茵 摄影:李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