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伯伯探险故事进校园-草木寓
任伯伯探险故事进校园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自然成长营十年探索,开创了研学旅行的“西安模式”。为传播理念,使更多孩子受益,任伯伯将走进校园,将自然中行走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如果您是位老师,请将此信息告知学校有关领导贼之法师,任老师可以给孩子们做报告王习三,讲讲探险故事。也可将某次家长会的主题确定为研学旅行,听听自然成长的探索之路贵安水世界。
如果您是位参加过活动的家长袁文会,认可自然成长营理念齐楚嫣,可以将此信息传递给你认为需要的人荆福生。
面对当前教育环境,比报怨更重要的是行动。
您的微小努力,也许将改变世界致橡树原文。

任真老师简介: 
曾任陕西户外联盟主席、西安外国语大学人文地理研究所对外联络处主任、开拓者野营登山俱乐部主任、《红树林杂志》“跟着任伯伯去探险”的生活原型。
资深户外教练,中国户外的早期探索者任真老师是中国户外较早的探索者柑橘凤蝶幼虫,1971年--1976年,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4军服役马场良马,侦察兵出身。在服役的六年里,经历了严格的野外生存训练武士高校。退役后的40多年来,他把主要精力都放在对秦岭的研究上,走遍了秦岭的山山水水林艾为。逾万名登山爱好者随任真老师经历了野营、登山、攀岩、速降、溪降、高山探秘、探洞、森林穿越等户外活动。任真老师曾多次率领人文地理系研究所研究生科考队南圭丽,对秦岭南北动植物分布、气象、交通、地形地貌、人情风俗等进行了考察周成海斯蒂斯。也曾深入腾格里沙漠于正昌,鄂尔多斯高原,博尔塔拉戈隔壁,青海湖斯卡堡集市,武夷山等地进行科学考察探险织金民生在线。和美国,安钧璨安以轩澳大利亚旌德天气预报,以色列,意大利等国的专家学者和登山爱好者进行学术探讨和探险活动尸王殿怎么走 。2003年,省体育局特别聘任真老师为陕西省大学生原始森林挑战赛总领队,总教练,总策划日落东单。并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赛事。任真老师被喜爱户外运动的山友和驴友称为:“秦岭的活地图”“秦岭第一人”“西北户外第一人”。
近十年来宝石拌饭,任真老师投身学生的户外教育,致力于推动本地研学旅行开展,开创了教育界研学旅行的“西安模式”。

《中国青年报》2012年12月12日报道链接
http://renwu.youth.cn/china/201212/t20121215_2715270.htm
《人民日报》2015年1月8日报道链接
http://edu.cnr.cn/list/20150108/t20150108_517348086.shtml
预约讲座联系人:大山138919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