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雁门关景区招商引资5个亿项目签约-山青忻州


山青忻州法律顾问: 赵丽 18535090006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高永峰13818674370
代县雁门关景区招商引资5个亿项目签约
8月1日上午,代县在丽华大酒楼会议厅隆重举行雁门关景区招商引资5个亿项目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有银泰文化旅游集团首席执行官朱晓东,联合创始人、总裁倪海涛九岁人生,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谭刚,代县银泰雁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丹宁;出席签约仪式的县领导有县委书记田永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明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东家,政府党组成员、雁门关景区管理中心负责人程晓明,政府副县长李勇刚,县政协副主席王秀芳;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县委办、政府办、文旅委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还特邀太原市和胜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晓燕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李勇刚主持。仪式上,代县文旅委主任侯俊卿、代县旅游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张俊亮、银泰文化旅游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谭刚共同签署了投资运营协议书;代县旅游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张俊亮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谭刚共同签署了股东协议书。代县县领导田永清、贾明亮、张东家、程晓明、王秀芳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朱晓东、倪海涛、秦丹宁3位老总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银泰文化旅游集团首席执行官朱晓东在讲话中指出,银泰文化旅游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全国各地优质旅游资源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立足做优存量,做大增强,提升质量,运营一批全域旅游和全季旅游的项目入江陵介,延长旅游产业链,推动旅游目的地从观光向体验、休闲、度假、文娱、康养为内容的全域旅游转型。
雁门关景区是银泰文化旅游集团重点投资运营项目,总投资额5亿元,将在良好的基础上建设精品民宿酒店、特色餐饮、古典演艺、民俗商铺、休闲观光、家庭玩乐、宋辽和杨家将文化沉浸式和体验式多个项目,打造成为一个享誉中外的全域旅游景区。

县委书记田永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经过共同努力,代县和银泰签署了《雁门关景区投资运营协议》和《雁门关景区股东协议》,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招商引资项目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雁门关景区开发并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浙江银泰文化旅游集团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雁门关是一座承载着千年沧桑、蕴藏着深厚中华文化底蕴的名关古隘,被中国长城文化专家罗哲文誉为“中华第一关”。“一座雁门关、半部华夏史”,其影响力之广、价值之巨、开发潜力之大在长城系列景点景区中无与伦比,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文化瑰宝。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持续开发,已经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山西十大旅游品牌、晋善晋美山西十佳旅游景区阚怎么读。我们连续三年举办中国·代县·雁门关国际骑游大会,雁门关的知名度、美誉度极大提升。张绿水但是,景区始终没有得到突破性发展。如何让景区进一步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把我县的全域旅游带起来,真正实现我县由文化资源大县向文化旅游强县的华丽转变,景区改制招商势在必行。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我省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对推动旅游业发展做出全新部署,省政府明确要求5A级景区必须限期完成改制。改制招商是省里交给
我们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同时也是雁门关景区进一步发展的根本出路。
根据省、市关于旅游景区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要求,我县紧紧围绕“创新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实行事企分离,引进战略合作者参股投资参与经营管理,实现景区专业化、公司化、市场化运营”的目标,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程序、周密组织抚顺石化吧,积极寻求有雄厚资金实力、专业旅游管理经验的战略投资人合作,全力推进雁门关改制各项工作。一年多来郏县一高,我们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进行了艰苦的谈判,同时也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双方代表都付出了极大的诚意,达成了双赢的共识。改制招商项目的签约,标志着雁门关景区体制机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标志着景区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这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是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的一块里程碑,宋浩浩是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的一件大事。项目的实施,不仅有利于盘活现存资产曹赢心,最大限度发挥其效用,更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有效地解决建设资金瓶颈问题,通过两权分离,拓展新兴旅游资源的开发,全方位提升景区综合实力全职业宗师。
田永清强调,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方家翊,就是未来的希望。今天的签约,意味着合作的开始。我们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百年大计,作为造福全县人民的一件大事段喜中,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解忧,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通力合作,履职尽责胡玉成,搞好服务,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也希望银泰文化旅游集团真金白银投入,永续发展建设,把先进的理念、专业的团队、科学的管理、领先的技术引入项目建设,尽快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银泰组建高水平、高专业的文化旅游团队,尽情地开发挖掘“半部华夏史”,再现雁门雄关新形象。我相信,通过我们合作双方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将雁门关景区打造为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内涵的国际知名旅游风景区。

忻州“中国石化"变脸“中口石化”,丢了谁的脸?
忻州市委集体约谈大气污染防治未达标县(市)负责人
忻州著名摄影师樊文珍昨日见证拍摄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