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公交站牌“智能化”项目已正式开工啦!夏目雅子!-仪征百姓生活
创100,000+人仪征微信新媒体,▲点上方蓝字关注
近日,仪征市智能公交电子站牌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从今年10月份启动tovpn,姚启凤预计2018年初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预计2018年底完工灵武司兵器簿。

施工人员正在拆除旧公交站牌崇祯五年十二月奥杜尔单刷。
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建设项目是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方便的民生工程,也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敲猪。市城管局会同市交运、公安、城建等部门开展了多次现场调研,数据摸排汇总弹珠汽水,完成项目招标工作淘了个宝。本项目由移动公司中标姜辣蛇,并于11月份正式开工。正在进行的一期项目将建设55寸可触摸式LCD型电子站牌68套、普通型电子站牌100套,设备均采用4G无线网络传输模式陈独秀乳赋,通过技术对接明德奖学金,实现电子站牌的准确报站。
为使乘客在站台内了解和掌握公交车的实时运行情况韩城之窗,市城管局将加快进度推进工程的建设,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傅涯。
来源:白沙天地
百姓爆料热线/微信号:bingdao-00

仪征婆娘 微信号:SZYZ-YZB 仪征百姓生活微信号:YZBXSH-YZB关注是一种智慧、分享是一种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