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计划】你们的笑容足以让天空晴朗-艾儿思国际教育


—— 记病房里的母亲节

“小朋友们知道这周日是什么节日吗?”
“我知道马上是儿童节”“这周日不知道呀...”
“小朋友们这周日是母亲节哦,也就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 Happy Mother’s Day!”


瑞思学科英语的Tiffany 和Spring老师是第一次参加协和医院爱心课堂阿德采购网,现场陪着孩子们一起唱歌,互动,马上就和孩子们成为了朋友剑仙决。



Tiffany 和Spring老师陪孩子们制作母亲节感恩贺卡,一起迎接神圣的那一天。


制作贺卡,贴上康乃馨,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写上自己的祝福语,送给妈妈。




“走进一间特别的活动室我们一起将爱献给自己的妈妈孩子们最想对妈妈说的是最直白最有份量的 “I Love You秦琼的老婆! ”
一张张彩色卡纸,一支支彩色画笔大荷漆,一份份认真的坚持。虽然天天带着口罩倍赏千惠子,手上戴着留置针,却画出了五彩的花朵,可爱的爱心。小小的身躯背后有着大大的坚强“love”将会是支撑我们大步向前走的动力阿万音由季 ,你们的笑容足以让天空晴朗”
—— Tiffany老师
这个母亲节空明大叔,孩子的微笑,老师们的收获,感恩我们彼此的相遇。


协和医院爱心学校是全国第一所建在病房内的针对特殊群体——白血病患儿的特殊学校吕帅希 。于2002年12月24日正式成立针孔旅馆2,至今已经有15年了。这15年期间彭校长和许多爱心人士都一直默默无闻地为这群孩子们奉献着幻想刘备传,也收获着雷克斯暴龙。“哪怕自己再辛苦,哪怕自己身边的人都不支持我的行为,我也会坚持”这是深深扎根在彭校长心里的信念宁夏网虫网。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艾儿思人把这份信念传递给更多人,从一节课堂开始,从一次微笑开始...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纷纷落在晨色里,请带好口罩上课并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ca851如有感冒等症状,请及时告知调整哦~
赶紧加入我们~~~
将姓名,部门,联系方式
发送至邮箱volunteer@eyasgloble.com
(仅限艾儿思国际教育集团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