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交通】涟水路政集中整治淮涟公路经营摊点-淮安市交通运输局缴费一站通


淮涟一级公路涟水段沿线果园较多,尤其在保滩至南马厂境内,随着水果的大量上市缱绻决绝,公路两侧出现许多的水果摊点邹丹阳,有些摊贩直接把装载水果的电动三轮车停放在路边,有的占路放置服装衣架,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兜售水果、服装等商品。在车来车往的公路边摆摊经营,不仅妨碍公路畅通,影响路容路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盲袢综合征。自8月初以来,涟水县路政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淮涟公路路边水果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执法过程中李时亮,路政人员积极宣传《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指出非法占用公路摆摊设点的危害性a家家具卢海清,彭程程耐心向摊主们进行说服教育李晓依。人性化执法得到了摊主们的理解,在路政人员的劝告和帮助下,大部分摊主自动将水果摊移至安全区域。对极少数不服从管理的摊主,路政人员依法实行强制清理无言的温柔。截止目前捞铁牛,县路政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4人次、路政执法车辆16车次赵雪飞,清除67处摊点。通过整治蓝鸽集团,公路安全通行保障和路域卫生环境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涟水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