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会这道题,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北星之光。-笔豆言



教育心理学萌芽期代表人物是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
视频
注意:这是一首卡拉OK,跟着节奏和我一起唱吧。多唱几遍你就记住了。

记忆点

今天我来到
美丽教心村(代表教育心理学)
我要种下好多好多的教育家
种下卢梭
种下福禄贝尔
还要种下蒙台梭利
一个送法国(卢梭)
一个送德国(福禄贝尔)
一个送给送给意大利(蒙台梭利)
教育心理学
萌芽期代表
卢梭福禄贝尔 蒙台梭利
啦啦啦 教心村
啦啦啦 萌芽期
福禄贝尔 蒙台梭利 和卢梭
知识点

弗里德里希·威廉·奥古斯特·福禄贝尔(德语:Friedrich Wilhelm August Fr?bel,1782年4月21日-----1852年6月2日),德国教育家段玫梅 ,被公认为是19世纪欧洲最重要的几个教育家之一 。现代学前教育的鼻祖惠文后魏纾 。他不仅创办了第一所称为“幼儿园”的学前教育机构,他的教育思想迄今仍在主导着学前教育理论的基本方向。福禄贝尔的教育思想与实践对世界各国幼儿教育的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老房有喜。

让-雅克·卢梭(Jean-Jacques Rousseau总裁难伺候,1712年6月28日—1778年7月2日)邱正宏,法国十八世纪伟大的启蒙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文学家,18世纪法国大革命的思想先驱,杰出的民主政论家和浪漫主义文学流派的开创者,启蒙运动最卓越的代表人物之一千年3官网。
主要著作有《论人类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础》、《社会契约论》、《爱弥儿》、《忏悔录》、《新爱洛漪丝》、《植物学通信》等。

玛利娅·蒙台梭利(意大利语:Maria Montessori,1870年8月31日-1952年5月6日),意大利幼儿教育家,意大利第一位女医生,意大利第一位女医学博士,女权主义者,蒙台梭利教育法的创始人逍遥颗粒。
她的教育方法源自于其在于儿童工作过程中龙套妹,所观察到的儿童自发性学习行为总结而成。倡导学校应为儿童设计量身定做的专属环境,并提出了“吸收性心智”、“敏感期”等概念。
如果我们的视频对你确实有帮助的话弹珠汽水,欢迎关注笔豆言公众号,我们在这里等你哦墨梅图题诗。郭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