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性荷尔蒙 爆棚 是怎样一种视觉体验!-MofielStudio


Mofiel Swing Collection在深圳时装周上正式发布后,除了如潮的好评以外圣墓山,更多的则是来自Mofiel的好友们与关注者们对我们的指责!对!指责!
“怎么只有这几张图?袁心冉 !”
“这件!这件杨雅晴 !周不疑还有这件的细节图呢庶务二课?韩湘水博园 !”
“说好的30+个look冯一非,怎么才看到几个?美人计泰剧!”
……
突然感觉自己工作很不到位的样子……略心虚……
很负责的说苏州地税白光透视眼镜,Swing系列的lookbook已经拍摄完成dnf淘气虎,虽然正片还需一点时间呈现给大家卡尔梅克人,但花絮我们先走一波。








不平衡的冲突裙底吧,刚与柔的碰撞是Swing系列想要表达的时尚态度。所以这次设计师Stephen坚持选用2位模特演绎不同的造型固始教育网,御用的“七超”外,此次还发现一枚表现力惊人的波兰籍小姐姐Zuza闽清一中,中外结合,力大无穷!
大家感受一下~





女性荷尔蒙“爆棚”大概就是以上这个意思~
最后塞爱维,感谢各专业的团队小组~美美的合照来一张!
感谢所有人都爱的七超!@高倩宁
感谢Zuza~
感谢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