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渔具】你的“箱”见恨晚,我的不虚此行。-老手渔具


你的“箱”见恨晚,我的不虚此行。
2017-07-31老手渔具
一“箱”情缘

钓箱奥奇战记,钓鱼人的百宝箱。
好的钓箱五子连心,内藏乾坤让钓鱼人胸有成竹;外露锋芒让钓鱼人雄霸天下。
钓箱已然是钓鱼人生活的一部分。
然而,天元一直没有出品钓箱。
很显然,挑一个半成品、设计几个图案这些事并不难铁血丹心简谱,但是平淡无奇,贴牌代工的东西雀尾螳螂虾,寡淡得像一汪死水,没有情义,没有追求。
多少人追问,多少人呼吁,最终也只能买一个没有感情的钓箱,贴上“武汉天元”四个大字,聊表慰藉。
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不愿意看到深切的情感随朝露夕阳慢慢冲淡,慢慢心寒。
这一“箱”的情缘,终究要做一个了断。
难吗煎米饼?
不难!
易吗?
不易!
这小小一箱,要装满激情、豪情、友情、亲情!
但是不要紧,我们开始创造,开始慢慢的往里面装,慢慢的把它装满,dota2出装带着千丝万缕的天元情。
“箱”见恨晚

等你等到我心痛。
这是很多天元弟子和粉丝对于天元钓箱的心声。
为何?
研发周期太长问政金堂,一而再再而三的推倒重来,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然而这一切的等待,都是想让你们得到一种“箱”见恨晚的感受。
工业化如此发达的当下,简单操作的方式太多选择,复制粘贴、涂改修饰,当然也没有错……
但是亲手种下的种子,破土、发芽、开枝散叶、开花结果,最终欣赏花瓣的艳丽、品尝果实的甜蜜。这样的过程是无法比拟的。
从钓箱的结构、材料、尺寸、外观,匠心之下,细细推敲打磨。嗯psph游戏,反正相见时,让人会心一笑泗水人才网,笑纳这迟到的情感投入,笑纳这甜蜜的成果。
你的相见恨晚,我的不虚此行。
“箱”爱“箱”知

了解二字,有时候能解决很多问题。
为了追求最适合中国钓鱼人的钓箱要求,开发初期我们通过向数百名竞技、黑坑、休闲钓手发放调查问卷,综合统计数据,然后根据人体工程学,深度探索设计,独立开模打造市面独有宽高尺寸,寻求更舒适的“坐”钓感受。
“箱”辅“箱”成

很多人认为,冯溪钓箱不就是钓鱼时坐的一把椅子吗?
远不止一把椅子这么简单!
一台好的钓箱,要承受的不光是一二百斤的重力,还有太多和钓鱼相辅相成的功能,好的钓箱设计让你钓鱼过程中特别的顺风顺水得心应手。
天元钓箱在细节方面的设计考虑得细致入微,甚至有些强迫症了。
背带可拆卸卡扣设计,根据需求轻松装卸,轻量化背带处理,让背带可直接放入钓箱的同时不影响箱盖开关。独创卡片式小药盒设计,轻松存储各种尺寸小药添加剂,模块化设计让小药不易晃动,我们亲切的叫它“天元魔盒”
长“箱”厮守

对于大多数钓鱼人来说,钓箱是很私人的东西,里面的乾坤并不是随便可以公开的,所以很多钓鱼人的钓箱,跟自己的时间越长,感情越深,在钓鱼的世界里,已经如同伙伴或者家人。
所以钓箱要想陪伴钓鱼人征战南北,也需要足够“坚强”,足够坚固!
所以天元钓箱在这一点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嘛!
数十种复合材料中精细甄选,选取最合适的韧性和硬度的复合材料作为箱体材料,而且根据功能性需求和使用要求,整个钓箱每个部分选用的材料都有区别,箱体、箱盖、开关处、提手等特殊部位材料都经过了特殊处理夜聊吧,更加稳定、抗压、耐磨。
活色生“箱”

这个世界上,一见钟情的事情常常发生,其实每个人都是外貌协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常情而已!
这一点上,天元钓箱没有例外,开发之初我们就有一个“小”目标,一定要让这台钓箱成为每一个钓场的颜值担当!
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我们紧跟国际时尚色系,由知名设计师工作室参与设计定调,提夫尼蓝融入天元设计语言,简洁不失格调,美学大师风范一览无遗,让你的钓箱成为钓场上最亮眼的风景。
小生这“箱”有礼了!

终于,长长的期盼之后,天元钓箱已经整装待发。
明天,2017年8月1日下午15:00,邓刚大师将会带着他满满的一箱情义,和钓友们直播分享天元钓箱的诞生过程。
直播平台:映客直播,关注映客号:谁鱼争锋邓刚(64935468)
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马德华去世,也谢谢你们等了那么久。
所以明天的直播中,钓箱大礼一定会抽不停,而且听说还要送出一大波浮漂大奖哦,关注主播不迷路,赶快行动起来东吴四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