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颜值高】新疆西梅果,这个季节美好的遇见~-西亚丽宝广场广水店


新疆水果界的“后起之秀”高营养低脂肪的“奇迹之果”
西梅其实是我们常吃的大李子远在欧洲的亲戚:欧洲李(Prunus domestica)必胜韩国语,它原产于西亚和高加索地区凌汤圆,后来被希腊人引进神魔交战,在欧美广泛种植陈佩琳。虽然我国新疆地区引进种植西梅没多久韩传忠,但由于多年的培育和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条件王子宁,新疆种植的西梅在品质上超越了进口西梅米鼠网。
鲜果少见

你吃过西梅吗石嘉兴?
当问“你吃过西梅吗”的时候兽拳战队,99%都会说吃过蜘蛛鸡,而且还是一小包一小包独立包装的那种滕州尚贤中学!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西梅果树没有经过改良之前,它的果子比较酸,所以新鲜的西梅在市面上很少见方谬神探粤语,nwpu反而是被做成蜜饯或甜点的西梅更先走入我们的生活,被我们所熟知。
自然的结晶 阳光的馈赠

绿色种植,日均日照长大约16个小时以上郑冀峰,积累出甜蜜的西梅。
西 梅 show time~~~石般鲜艳紫色,展示着高贵的品质!翟煦飞好吃菲尔·科尔森,营养还低脂肪~西梅本酸涩肥仔球王,因为遇到“你”,才变的如此甜蜜~……这是一名有身份的新疆西梅……
好吃的“梅”完“梅”了~

精彩资讯不二由美子,尽在西亚丽宝广场广水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