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如果猪免疫力提高,我将多赚多少?-山东华宝猪料



华宝企业的使命坚持工匠精神,保证高端制造!让相信我们的用户实现暴利养猪,让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轻松经营,免疫奶加华宝料,暴利养猪,简单养猪,快乐养猪,推动行业饲喂模式的改变!
造好料,养好猪,匠心共筑富强梦!

养户都被骗怕了,我们的免疫奶免费,就是让用户无任何风险,我们的产品变相免费,就是让事实说话:免疫奶免费并不是羊毛出羊身上,科技+高效!推动养猪饲喂模式的改变。
免疫奶免费对猪场的收益只是开始,华宝变相免费饲料(华宝饲料长期零成本)才是暴利养猪之根本,(赊账的饲料是要还钱的;促销的饲料即使10送10还是有成本的。)
我们一直坚持做的事情
华宝免疫奶免费 !
华宝饲料变相免费!
猪价信息免费!
科学养猪技术免费!
我们一直坚持服务的事情
屠宰场最及时猪价信息免费!
科学养猪技术免费桥梁构造者!
猪场原料检测免费!
猪场水质检测免费!如果猪免疫力提高,我将多赚多少?
这个问题一定有成千上万个答案三十而嫁!且无法量化,就好像回答“如果我不得病我会省下多少钱”或是“如果我没有给田地施肥我会损失多少钱”一样。
(一)直接损失
免疫力不足会带来非常严重的疾病,相信每一位读者都无需我来提醒了,特别是一些病毒性疾病,如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PRRS)、仔猪断奶后多系统衰竭综合征/猪皮炎肾病综合征(PMWS/PDNS)、猪瘟、猪流感、冠状病毒病等会严重影响猪场利润。
我的客户因这些病原侵害造成的利润损失为40%~100%,即使在猪价较高的时候也是如此,有时这种损失会持续18个月之久,有时候在疾病流行看起来已经平息后由其造成的后续影响和损失将持续6个月之久。
除了以上这些损失,还必须要算上免疫接种和兽医/药品的费用。单是常规预防性费用就占生产成本的8%,这还不包括增加的劳动力成本猎狼联线,如果再算上饲料中添加预防性药物的成本,则会再增加1.5%的成本。
(二)潜在的损失
许多养猪生产者没有意识到的是,当猪的免疫系统必须对高水平的病原体刺激做出应答时,因受不利影响猪的生产性能会损失。偶尔一些有用的研究试图对高水平免疫刺激造成的损失进行量化,马翠霞 我举2个例子来说明免疫应答与营养之间的互作关系。
前文总结了必须对高水平刺激激活其免疫系统的青年生长猪与同等条件下无需做出任何反应的猪相比可能会出现的情况。请注意赵青楚,蛋白质增重是作为猪肉生产者的我们中任何一位的主要目标24睡姿图,现在反而严重下降,更要命的是,正是我们这些养猪人在引导人们去购买高瘦肉型猪肉。
我尝试过计算保育猪生产性能下降造成的损失盲钻,见表如下。
重要的是,我们试图对高强度免疫刺激对断奶 - 育肥猪生产者造成的损失进行量化,因为外表看起来非常健康的(免疫系统被激活)猪,其生产性能损失远远比提供低强度免疫刺激环境的成本要高。这就是为什么现今许多养猪生产者成绩较差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是这个原因。

MTF:每吨饲料可售猪肉
PPTE:每吨等物价 —— 这个数字将MTF的增量与每吨饲料成本相应的降低量联系起来。
REO:额外支出回报率。本例中提供更优质日粮的额外成本为6.25英镑,故REO为33.25英镑÷6.25英镑=5.32:1
MTF包括产量提升0.91%
上表中数据的启示
1、饲料质量与免疫状况不匹配相当于使体重7~102kg的猪每吨饲料成本上涨24%。
2、比起通过刺激免疫系统让生长猪进行自我保护,一开始就给生长猪提供一个低强度免疫刺激的环境要经济得多激斗战车。
3、提供低强度免疫刺激环境比在饲料中添加预防性药物便宜,而且要达到相同的效果后者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
4、饲料营养与当前免疫状况不匹配,相当于你为从断奶到屠宰期间需要的所有饲料再多付1/4的费用。而这些钱可以购买很多的消毒产品、提供更好的猪舍条件以及寻求更多的兽医检测/指导星空进化。
摘自《现代养猪生产技术— 告诉你猪场盈利的秘诀》
【英】John Gadd著 周续斌 张佳 潘雪男 主译

华宝免疫奶让您零成本救活猪场弱仔、僵猪。

免疫力低下是万病之源!
专业化养猪,品种改良好了,是希望它给我们的猪老板多带来效益,可想没想到品种猪的特点或优缺点?
品种猪的优势是生长性能好!
品种猪的劣势是娇弱病多!
品种猪加密集饲养再加上我们大部分的猪舍又差又脏,猪是爱干净的动物,不生病是不可能的,少生病是不可能的!
改变观念:你猪场缺的不是药,是营养!
提高猪群的免疫力和提供动物本身需要的可吸收利用的营养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免疫奶加华宝饲料,从根源解决目前的难题刘诺一!
让你暴利养猪,轻松养猪!
目前现状:
一头母猪一年生25~27头小猪,提供出栏的肉猪年16~17头,死一头都是猪老板的心头肉啊兄弟们!
只要是猪场日思夜想的都是如何少死猪栗林里莉!
多生,少死,长的快,卖价高才能赚最多的钱对吧?
魂牵梦绕的都是零成本,多活猪!
赚最多的钱是所有猪老板日思夜想的事情!
我们要做的事根据猪场现有的条件,把生产成绩提高,我们能让您的猪群健康、病少,乳猪出生个体大。每头母猪能每年多提供5头以上肉猪出栏。80多天下保育栏称重时,每头仔猪多15-20斤。230斤卖毛猪时,提前30-50天出栏。体型肉质好,每斤多卖0.2-0.3元.让猪场多赚钱;
绝对不能先改善,改善后再赚钱,不可能的,钱呐?
赚钱了才有资本有机会去改善设施!
现在如果猪场不挣钱,连“温饱”都解决不了!怎么可能会去改善凌云卡盟??骑盟网?
别的饲料企业都是让猪场先增加成本,成本增加越来越多,猪越来越难养,这是死结!
我们把这个死结破了,就是我一直谈的行业变革!
循序渐进,先赚钱,赚钱以后他自己就改造了。
暴利再暴利,就立于不败之地!
华宝免疫奶加华宝饲料,从根源上解决目前难题,让你暴利养猪,轻松养猪!
零成本,用户才愿意試!立竿见影才有合作的可能!触动心灵才能长远!简单易行,才能推动饲喂模式的转变!和原来比较让您每头母猪多赚9000元/年(华宝饲料变相免费),才能让我们的用户暴利养猪,立于不败之地!提高群体免疫力美国西屋公司,科学养猪,健康发展,行业才能有正能量!(近万家专业、规模化养猪场共同见证)

华宝免疫奶长期免费赠送,长按关注华宝免疫奶免费赠送专用微信号,赠送给您最少100元的华宝免疫奶,只需留下您的地址、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送到您手中。
赠送热线:0635-8859550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