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子编制考第二资格被取消,教体局称工作疏忽-农业信息部



小欧说夏铭浩,她为了宣州区的这次编制招聘, 放弃了泾县的机会。她泾县那边也是考了第一 ,但是为了留在这里,放弃了泾县两次的事业编的机会,然而如今的这个局面告别的时代,让人非常尴尬!除了浪费了大半年的时间备考阿哈尔捷金马,以及辞去工作的损失以外绿知了,还丢掉了泾县的事业编obitsu,这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针对这个事件,广大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个陪考的咋那么多事伊藤猛鬼!这就是你在社会大学里的第一课,为了你的成长,我们付出了多少的精力南希里根!李蕴桥 动用了多少的资源梅鲁峰!甚至不惜损害自己的名誉(当然,前提是有)!你不该感谢我们么潜意识录音带?白眼狼!”
“好一个笑话,非专业居然考了第二,专业的都干嘛吃了?”
“人为失误,当无理由纠正富贵闲妻。追究经办人责任的同时,更要对部门负责人进行立案审查。”
“和工程招标一样你去围标鸮人。但你招不上陆少别太坏。你也陪考了。”
“查下最后几个入职的人和这些人有什么关系”
“再查查录用的有没有专业不对口的!狠狠打他们的脸洛天依吸毒。”
“一个疏忽和道歉就改变了人的一生,那编制考试意义何在蜂鸣器驱动?这科长应该撤职。”
“现在领财政工资的人犯错误成本很低嘛!一句抱歉就完了,还大量使用“可能,也许,大概”之类的词六枝吧,当事人解释过程一直找各种理由/原因空山基,哪来那么多的借口嘛。在企业里犯错了开会通报批评,并且还要承担经济损失的一定比例职业猎人,相关的责任人,技术员,管理层都有连带责任,全部都要被扣钱。而不是道歉就结束了,质量员还要调查事情的原因,并对处罚进行张贴通报,只要犯错全公司都知道了考死2,小心翼翼 的做事。”
全省各地都在进行教师编制的招考,原本这是一个好事,给很多年轻人通过招考从而进入编制的机会,但是没想到如此严谨的招录考试,竟然会出现审查这样的低级错误亚梦黑化吧。
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