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志愿服务】民主街社区开展义务剪发网格便民服务-汉中路宣传


为了不断优化社区网格便民服务内容,充分发挥网格志愿服务队的功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7月20日上午麦嘉基,aoty民主街社区携手西大街震轩美发沙龙以“义务剪发日清凉夏日从‘头’开始”为主题面料再造,为辖区居民朋友们在西大街建设巷口开展了免费理发活动赖佩霞。

一个上午,30多位辖区居民参加了爱心理发活动女人进城,罗秀春其中年纪最大的老人超过80岁,理发师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称赞。
“今天到社区来义务理发依蒂安斯,用这种方式方便了他人一剑封禅,心里非常高兴的同时施斌聊斋,也锻炼了自己专业水平”,参加活动的理发师说道。
听说有不方便出门的老年人中医天下,理发师主动提出上门服务,为居民送去方便普汇云通。

虽然天气比较炎热,可是网格志愿服务队热心、优质的理发服务覃维妮,还是让大家感受到清爽惬意萝斯·莱斯利,看着居民们理完发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的赞叹干煸大头菜,志愿者们都由衷的笑了。活动结束后天罗宏,社区志愿者积极把活动场地打扫干净,保障城市环境卫生爱土之争。
此次义务剪发活动贴近群众、特别是满足广大中老年人的需要,得到群众好评电白雷城网。理发师们表示今后将更加深入的参与到社区网格便民志愿服务中来炮塔守城。民主街社区将联合更多社会爱心力量,通过扩展网格便民服务,立足于民,惠及于民。
(供稿: 民主街社区 梅颖)

?
龙虎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