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娱人制造盛世华韵强强联手,成就业界霸主地位-娱人制造




自2015年起,娱人制造CEO吴歆、黄晓妍便率领公司众骨干前往上海拜访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司—盛世投资,并先后达成多次紧密合作普米克都保。
最终娱人制造、盛世投资达成共识,联合创立了盛世华韵文化基金龙岩搜房网。基金规模总额度达到2亿资金,并且一经发起业绩更是一路飙升焰娘。
这些年爱可欣,娱人制造一直致力于娱乐文化事业拍案警世,育星在业内的口碑及实力也在不断壮大,太多的合作源源不断的向我们涌来,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更是坚定信念五颜六色造句,一路支持我们,成就了许多个辉煌武则天通天塔。
2016年娱人制造即将开启更大规模的文化产业基金三炮进城2。
娱人制造&巨星龙CEO吴歆、黄晓妍及盛世高层领导

娱人制造&巨星龙黄晓妍与盛世投资姜总

我们非常高兴也十分荣幸能够与这样国内数一数二的投资大咖长期合作,能够借助投资合作的平台,核心打造“大文化圈”成就业界霸主的地位宠物六少,引领中国演出市场走向国际舞台这是我们的目的错爱丑丫头,而做为我们的投资者菠萝盖, 也可以通过我们,借助强势的文化力量我本小人,利索夫斯基 树立自己的品牌价值,扩大自己的知名度从而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中国文化产业链的良好发展。
最热门的明星、最劲爆的演出,请认准娱人制造机甲契约奴!(yrzz-11)娱人制造官方电话:400-0302-111助力娱乐产业那丝也有春天,传递文化力量娱人制造,娱乐大众演艺、投资、培训、文化——娱人制造 必出精品微信号:yrzz-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