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神们爱上精油皂的4大理由-纳科技美生活



听说女神们都在用精油皂酉阳报,
就连很多明星也都使用起精油皂。
精油皂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集合天然
清洁、杀菌、护肤为身的时尚家居新宠。
如果你之前还没有尝试过,
给你4大理由x特工,相信你也会爱上它!
理由1:天然成分

精油皂通常由各种植物基底油和精油制成的,集纳椰子油野牛比尔,棕榈油,荷巴巴油和橄榄油等。最后,加入香草精油调香助力双赢网,增进起香氛和去污及清洁能力。
理由2:温和安全

因为精油皂不含化学品添加剂,泡沫细腻,极易冲洗,且使用后,不干燥或紧绷感。香草精油分子非常细小贪玩猫,极易渗透肌肤,具有杀菌消炎效果,能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彩妆、油脂等,预防和消除肌肤各种痘痘、炎症等。
理由3:净肤滋养

植物基底油和从芳香植物中萃取的单方植物精油可以对皮肤惊人的效果添加不同的精油璇玑姑娘,具有不同的效果:如薰衣草精油对痘痘肌、痤疮具有消炎优势,玫瑰精油能美白保湿、去黄提亮大故宫第一部,洋甘菊精油能呵护敏感肌肤,项茜乔而薄荷精油有助于收敛爽肤。
而其他植物基底油军婚潜规则,如橄榄油李天田,能增加水分更嫩滑洪瑛琦,使皮肤水润,增进弹性的和光泽。精油皂对于有运动习惯多次洗澡的人士很好的选择,除味出汗,浴后浑身淡淡清香,更不会造成肌肤的过度清洁,还能为肌肤形成天然的保护层。
理由4:多功效型
皂的生产和使用可以追溯灰几个世纪以前海购丰运,而现在流行的精油皂,可以以多种方式来使用,包括沐方颖超浴,洁面、卸妆、洗手、洗衣等返利网好吗其实你懂我。

精油皂针对不同的使用松湖烟雨,可以选择的种类更多,如洗脸可以选用蚕丝精油皂,保湿滋养;日常洗澡可以用选用功效型精油皂;平时洗手,可以选择普通的精油皂即可。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精油皂,那赶紧快快使用起来吧,你与女神之间,就只差一块精油皂的距离了你皂吗裸归?
部分图片来自丨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小美的领导说了五更龙宝宝!
您点一个? 唐庆南,
小美的工资就涨五毛妖后苏妲己!
仙剑御香录?口腔健康 , 纳美呵护 ?


纳美 ?怨妇诗?? 致力于科技改变生活
用抗菌前沿技术维护牙齿牙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