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妈妈我永远爱你-泗州爱生活



读书点亮生活,
欢迎加入读书行列

爱生活.爱朗读
好书.美文.朗诵.摄影
文:蕙质兰心朗诵:雨滴 编辑:子木 图文审核:朱海

”我爱妈妈“母亲节作品展
妈妈我永远爱你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
据说神无法无处不在
所以创造了妈妈
就算已经成为孩子的父母
妈妈依然是守护神
妈妈这个词 只是叫一叫
也触动心弦
母亲的爱与生俱来
不犹豫 不害怕 不计较
双手奉上她所有的深情
时光无声地走过
却留下一个关于母亲的故事
母亲的十月怀胎
母亲的多年养育
母亲的虚寒问暖
母亲的每一顿饭
母亲的每一件衣
母亲深切的叮咛
母亲时刻的牵挂

世间任何事情都可能会改变
但唯独母亲的爱是恒古不变的
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
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感谢
你人生中度过的每一天
都是世界上最爱你的母亲给予你的你生命里所经历的一切
都有一个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母亲
你远离家乡的每个日子
都有家中母亲对你最深的牵挂
小时候周禹侯,母亲守候我们
现在,换我们来守候母亲

作者简介:
王敏,
徐州人通房生存手册,旅居泗县二十余载。
欣赏泗县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喜爱文学畅呼,旅游,摄影爱好者。
个人信奉走一条路的人最终能到顶峰。
朗读者简介:


故乡:安徽省泗县
姓名:刘猛
网名:雨滴
兴趣爱好:国画 诵读
座右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欢迎投稿1、作品遵循首发,原创,并附上作者简介和照片。2、作品形式不限,乔引娣诗词、散文、小说、诗歌、文学、摄影作品等均可混沌修真诀。3、作品必须宣传正能量,并遵循中国法律法规流莺日记,不得有反动言论,不可有粗语脏话,不许有黄色和暴力类的情节。4、作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杜绝抄袭、剽窃,不能侵犯他人权益。文责作者自负!5投稿方式:微信号:13866584010邮箱:958778357@qq.com

阅读达人--会员(考核)公布(更新中)
读书点亮生活
一年读50本书
欢迎加入读书正式会员
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

滑动了解细则《泗州爱生活平台稿酬细则》
赞赏纯属自愿,敬请量力而行,无赞赏无稿酬。(1)凡是平台赞赏金额超过100元以上的作品,多出部分50%作为稿酬支付给作者富豪刑事,胡佳佳30%作为朗读者酬劳,20%作为平台年终评选优秀作品发奖鼓励(购买礼品和奖品用)。(2)凡阅读量突破1500人,点赞突破200次的作品,所有赞赏金额60%发放作者极品公爵,40%稿酬给朗读者巴不得爸爸,平台不留费用!(3)凡赞赏金额少于100元(含100元)不结算独尊品香录,所有费用90%捐助给泗县阳光培智残疾儿童学校,10%作为平台年终评选优秀作品发放奖品。赞赏稿费在每年的5.31和12.31日集中结算和公布,红包结算,后续赞赏不再发放,所得费用用于公益捐助徐京华。稿费红包24小时不领取,视为自愿赞助平台公益基金。请作者主动添加平台总编微信(13866584010),以便结算。不愿作品赞赏的作者,请来稿时注明逍遥叹简谱。
声明:本平台赞赏收入公益基金捐给泗县阳光培智学校为残疾儿童购买玩具教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