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分享】他眼中的夏天~-匠心芍药


夏日解暑美文

你眼中的
夏天
什么 样?

关于北京的夏天周粉英,作为一个北方人,我觉得是又闷又热的。
好看的长裙、柔顺的长发乙亥北行日记,美则美矣,但实在是受不住这炎炎夏日……偶尔的几场阵雨,也驱散不了闷热的感觉井出有治。
即便如此,也总有人是以诗意的眼光来看待夏天。
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篇来自工程部赵司政的关于夏天的美文,不知道能不能让你感到些许凉爽呢?

Wind
送别四月的尾音,和春天刚刚分手,那初夏的风儿,踏着季节独有的旋律,带着悸动的心,带着温暖的魂,吹来了如火的情愫。
让夏天悄悄闯进了我们的生活,让夏天轻轻走进了我们的世界榕树果,让我还来不及与春天挥手作别,就开始沉浸在意,感受她的诗情与画意。


Rain
伴随五月的初始,天边传来滚滚的雷鸣,你从遥远的云端轻轻洒落,带着最后一分春的柔情,滋润着大地的怀抱,为热情的天地带来了一丝丝清新的凉意。
濛濛的夏雨唱响着季节的歌声,抒写着盛美的乐章。任明廷看点点雨丝叩击着窗沿,那是一个个音符在跳动啊!
弹奏的是夏日序曲,落尽的是细碎心声。


Flower
映照六月的晴空,夏花在金阳中绚烂绽放,随着云朵投下的姿影,随着彩蝶不疲的环绕濉溪二中,用沁人的芳香混沌傲世决,飘逸出季节的浪漫。那些盛开的花朵,妆点了夏的颜色,为天地绘上了斑斓的彩景。
一株株深寒食人兽,一朵朵,一丛丛……
我望着这些颔首微笑的花儿林肯律师,静静徜徉在夏天的暖风中v350,领略的相思十诫,是与春天不同的繁华与多情。


Sun
穿透七月的云层,折射下无数金色的阳光,这是夏天最火热的一面。
夏阳将季节最炽烈的情感宣泄散满整个人间,空气中不知不觉开始带上了一丝懒散的味道。
那河畔的杨柳,在你温柔的抚摸下,舞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形;那绽放的花蕊,在你灿烂的光辉里,盛开出最美的模样;那林间的夏虫,在你耀眼的光芒中,鸣唱着一首高亢的夏季恋歌。


Night
宁静的夏夜陶辰宇,银色的月光,洒在迷人的夜幕里,散落着一缕清幽。
漫天的繁星,印在灿烂的星河中狄更斯世界,点亮一片烛光付达信。
月光中撤离科威特,摇曳的是季节的思念,此刻,那飞舞的流萤,带着点点的光芒,照亮着夏夜。
它,飞过湖畔,飞过原野,飞过城市,飞过喧嚣,扑到了夜色的衣裙上江湖有鱼,荡开一圈涟漪。
让那美好的夜晚,醉人的画面,充满了浪漫情节,写满了柔情诗篇,那迷人的氤氲探春花,沉醉了清泉,笼罩了明星palmy,浸在你我恍惚的梦境。


夏,一个多彩的季节;
夏天龙诀,一个多情的季节;
夏,一个多变的季节。
竹草编织着绿色的信笺孙文胜,花蝶上演着蓝色的情恋浏阳河简谱。
那心动的味道,勾起多少相思;
那美丽的风景,溢起多少诗情。
这,让我独独恋上你,想紧紧依偎,沁在你的香气中铂莱雅,融在你的温馨里。

编辑:邵丹彤
文字:赵司政
图片来源自网络


匠心芍药
shaoyaoju520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