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篇】DSD指导下的美学修复-山西联袂义齿金熙德



目前美学修复是口腔临床的热点,余美颜在对前牙美学缺陷患者的修复治疗中紫陀螺,最重要的是要获取患者的美学信息空蝉之森,分析患者美学缺陷中的问题2012成人高考英语答案海牛大大,最后做出正确的美学修复设计。下面以一例病例来介绍整个修复流程耒阳房产网。
首先进行影像采集,根据患者期望关闭前牙间隙蜡嘴鸟叫声 ,改善微笑美,来完成简单的DSD数字化设计八健将,便于医患沟通,并指导技师美学蜡型的设计和制作。
在模型上制作美学蜡型贺舒婷,以实现客观的美学效果评价。
制作硅橡胶导板新郑二中,用流体树脂材料在患者口内制作mock-up,以便获得真实,可实现的美学效果全真门徒。
在硅橡胶导板指导下进行瓷贴面预备添翼圈,保证合理的修复体空间陈建真。
制作完成的瓷贴面,在与基牙颜色一致的树脂代型上进行颜色检查和调整zoids。
往期回顾 查看历史文章
【美学篇】重磅柳暗花溟!山西联袂美学工作室又一力作——微笑美学设计实力见证——山西联袂义齿美学工作室
--关---注---下---期---更---精---彩---

感谢您的选择与信任!

感谢您抽出·来阅读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