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户外】春节《独家路线遇见贵州梵净山-黄果树-罗平赏油菜花观云海》-北京義户外

刘虞佳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梦,离开喧嚣的城市,去远方,听听蝴蝶与野花的对吟,猜猜树叶飘坠的心事,或者什么都不想,只是呼吸纯净的空气,体验纯朴的人情。那么,跟我们走吧,去被称为梵天净土的梵净山,去感受金顶上的风光无限……在这里,让我们在梵净山中忘去城市的喧嚣,放眼观望梵净山的秀美,其中的这些山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都等着你去发现,去探索!这里是摄影师们的天堂,人间的净土,人间的仙镜。金色的天堂。
梵净山位于中国贵州铜仁市的印江自治县、江口县、松桃自治县交界处,为武陵山脉主峰,海拔2494米。原始生态保存完好,1982年被联合国列为一级世界生态保护区。梵净山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比如黔金丝猴、珙桐等珍稀物种。风景美丽自然,进入山区完全找不着人工景色的痕迹,其主峰的“蘑菇石”是著名的一道景观。
【报名咨询】
刘义电话:15855587286
微信:AA13512223462


梵净山是西南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山,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孙艺兴,梵净山就属楚国“黔中地”,秦朝属“黔中郡”,汉代属“武陵郡”,以后一直是“武陵蛮”崇拜的神山、圣山。



西线上梵净山,到达山顶草甸层后,立于山头的一尊奇石,像赞美人而伸出的大拇指:你是第一!。据说清朝大书法家严寅亮(书写颐和园匾额)书写“黔山第一”也来自它的灵感稀拉克儿!




罗平油菜花是指罗平县一种美丽而蔚为壮观的人造景观。在罗平主要是拍油菜花,一年一度的云南罗平油菜花旅游节,将使您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观赏到佳境如画的风光。


罗平山清水秀金秦禹。多依河旅游风景区,"躲"在距县城40多公里处的群山峻岭之中,紧邻鲁布格三峡风景区。12公里的河道内,滩头密布,瀑布丛生,两岸古榕参天,翠竹成林;河水碧蓝清幽,远山丛林掩映其中--好一幅世外桃源盛景。

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最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





避开大众浏览路线
独家山间探寻古老的苗族文化
参拜图腾,许下心愿

西江苗寨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四面环山,重连叠嶂,梯田依山顺势直连云天,白水河穿寨而过,将西江苗寨一分为二。

西江千户苗寨风景区座落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山麓,是中国最大、世界无双的天下第一大苗寨。在这里,苗族农耕、节日、银饰、服饰、饮食、歌舞等民风民俗世代相传,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首选之地,被中外学家和民俗学者誉为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比较完整的地方,有“中国苗都”的美誉


由于受耕地资源的限制,生活在这里的苗族居民充分利用这里的地形特点jbdxbl,在半山建造独具特色的木结构吊脚楼,千余户吊脚楼随着地形的起伏变化,层峦叠嶂,鳞次栉比,蔚为壮观。


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谋取皇叔,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


【活动时间】
2019年2月6日-2019年2月11日
报名请交1000元订金订房订车
【活动费用】
包车费用:10人以下3198元/人,20人以下2998元/人会员价。儿童不占床位1888元,非会员5000元。休闲路线,7岁-70岁身体健康都可以参加。
关注公众号成为会员。
因包车活动,需要提前半个月订车订宾馆,活动前十天
12点后退出请自觉A费用社会你胜哥。谢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首选飞机,初一的机票性价比很高。大概六百多块钱,3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比硬卧贵了一点,但是时间上节约了30个小时。
火车票订票信息推荐:北京—贵阳(2月5日)
z149;z161;z77;z53;
高铁四趟,G403,G81,G405,G401
【行程安排】
D0天(2月5日,北京—贵阳)
看好车次及发车时间,火车站各自领票星象仪罗马音,自行上车。
全体队员2月5号全天贵阳集合。
住宿:贵阳
【可供美食参考】
但家香酥鸭,丝恋红汤丝娃娃,杨姨妈丝娃娃,老俩口糯米饭,金牌罗记肠旺面,土风豆米火锅,石板街凯里酸汤鱼。
【关于自由活动选择】
甲秀楼、黔灵公园、人民广场、花溪十里河滩。
【小吃街推荐】
二七路小吃街,青云路小吃街,陕西路小吃街。
D1天(2月6日欧若拉简谱,贵阳西江千户苗寨)
6:00起床吃早餐。
7:30宾馆吃早饭后集合。
中晚餐集体AA。
全天在西江
住宿:西江
D2天(2月7日初三,西江—梵净山)
6:30起床吃早餐
7:30集合出发梵净山。
全天梵净山
住宿:铜仁。
梵净山:每年12月到来年的2月,梵净册进入冬季,如果下雪的话会出现冰挂,有机会见到雾凇和成里冰封的绝境。
上山路线:验票进入景区乘做观光车,下车旁边就是山下索道,可选择索道上山,或万步云梯(6600级台阶,垂直爬升1264米,中上体力3-4小时,普通体力请勿选择徒步)山顶过道站——森林伐道-磨菇石-老金顶-普渡广场-红云金顶-普渡广场。
下山路线:可选择索道也可以徒步下山(如遇到极端天气,景区部公路段封闭,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变更下山路线)
D3天(2月8日初四丫头王童语,铜仁—下司古针镇)
6:00起床吃早餐
7:00集合出发下司古镇苇河吧。
住宿:贵阳。
D5天(2月9日初五,贵阳—黄果树2.5小时)
6:00起床早餐。
7:30集合出发黄果树。
住宿:镇宁。
黄果树:黄果树分为三大景区德吉才仁,黄果树大瀑布、陡坡塘、天星桥、
天星桥景区下半段是最美的景点,共分为天星景盆区、天星洞和水上石林三大景区,这里主要观赏石、树、水美妙结合,是水上石林变化而成的天然景区,天星洞景区有各类奇峰异石,景区内的4根大石柱直抵洞若观火顶,每根石柱都在20米高以上,非常壮观。
D6天(2月10号初六,镇宁—罗平油菜花)
6:00起床早餐。
7:00集合去罗平油菜花。
住宿:兴义何琦骁。
D7天(2月11号初七,兴义一贵阳)
兴义返回贵阳送大家到火车站散团。
【费用包含】
车费:六天往返贵州各景点往返包车车费,车型根据人数而定。
住宿:六天精品酒店。住宿均为标间地球之歌,独立卫生间+六天早餐不吃不退。
门票:西江门票+电瓶车
梵净山门票+环保车
下司古镇门票
黄果树门票+电瓶车(门票以挂牌价核算)
水: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
其他:组织费用以及司机开销等。
【费用不含】:
大交通:全国各地往返贵州交通。火车,飞机自选自费,请参加活动的队员提早做好计划解决出行大交通,火车票可提前30天开始弃订票,提前到的可以在贵阳市逛逛。
餐饮:活动全程正餐自理,丰简由己或者集体用餐费用AA,当地小吃很多。
其他:个人行为的消费以用不可预见的公费。
退款规则:需要提前预定酒店和车辆无铁炮,活动预付定金1千元,活动开始前10天退出可以退全款。活动开始前七天退出定金不退,或者自己找人替补。
【装备要求】
1.鞋帽:登山鞋、手套、帽子、围巾等;2.衣物:,防风衣、冲锋衣裤、根据个人体质情况携带其他衣物;3.装备:背包30-40L、登山杖、冬天必带冰爪,进山头灯必须带等;4.通讯:对讲、手机,保持足够电池和储值;5.食品:一顿FB午餐根据本人体能状况,确定携带数量;6.饮用水:建议GG带水3升,MM带水.2升;7.药品:创可贴、绷带、云南白药、止痛药、黄连素、藿香正气、个人特药等;8.其它:指南针、垃圾袋邢秉懿,与本次活动有关的其它装备
【活动说明】
1、注意安全,不要冒险徒手攀登危险路线!2、禁止超越领队。前不超领队,后不脱离收队3、不欢迎不顾队伍整体利益,独自狂奔者4、不欢迎活动中乱丢垃圾,破坏环境者。5,不欢迎不顾防火,行进中抽烟者。6、谢绝满腹牢骚信迷网,爱叨叨之人参加本次活动!这里不是旅行 社,是结伴同行,没有保姆式服务柳肇铁路。一切后勤事物需要队员协作完成。有可能遭遇:堵车老太太哭坟,坏车等一系列无法预料的情况,会抱怨者请三思而后行,特此声明。以上时间为初步的安排,领队会依据实际情况调整路线或时间可做其它优化。领队有权挑选队员,请各位报名的驴友知晓。
7、如遇不可抗力(天气、政府行为等)或领队已尽其合理义务仍不能避免的事件(公共交通延误或取消、交通堵塞等)导致行程减少或延误,活动组织者不承担责任,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自助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大小、无论长线短线,都要应签订户外活动责任书。这是给领的保护,也是对参于者负责。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者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spirior特此声明!本领队声明中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您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识别二维码成为会员,或关注公众号義户外联盟成为会员点击阅读原

识别二维码添加领队微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