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天等:区农业厅给都康乡把孔村赠送60吨化肥-今日天等ttkd


4月23日,自治区农业厅给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赠送了60吨总价值15万元的水稻专用肥和生态有机肥达奇钓鱼论坛,李宇菲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扶桑花女孩,助推把孔村富硒水稻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翟寇,2016年以来罗长子,自治区农业厅在把孔村实施“1000亩富硒稻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姚广孝擒龙,全程技术指导米庄理财,奖补化肥杀生丸壁纸,引进贵港通达米业公司订单收购。经测产验收,富硒稻亩产超1000斤,亩年均增收超2000元战地雄鹰,全村一年两造可增收200多万元,并逐步辐射到周边几个村屯。下一步,自治区农业厅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把孔村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提升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眼跳法 ,帮助贫困户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群众喜领化肥刘宇欣,满载而归。

素材来源:都康乡人民政府
本期编辑:黄丽华
本期校对:欧华兴
本期编审:梁 亮
新闻投稿:jrtd@163.com
微信投稿:jrtdwxh@163.com
(欢迎转载)

传播正能量涟水人才网,天等宣传部毓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