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利丝婷洗发系列产品简介-健康人生财富一生

丝婷日常洗护系列的产品适合所有发质类型、所有年龄日常使用。丝婷集萃护发科学家的珍贵灵感与智慧,为不同发质和个性化的美发需求,提供功效卓著的定制级奢护方案。每一款产品均蕴含了于全球范围内精心撷取的自然精华与创新成分,为每一缕秀发提供源源滋养能量。安利丝婷清屑调理洗发露

在这个随时都要整装待发的世界,妹子们也是蛮拼的了~上一秒还在办公室,下一秒就穿越到大趴体,华丽变身,只需要换一身衣服。不过,衣着blingbling了,发型却没有跟上节奏,这怎么能忍?!
本次两支视频,台湾顶级造型师Tony老师将针对宴会、办公室两种场合,教你如何用丝婷打造完美发型。OL秒变宴会女神,享百变!
(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


▼宴会女神
▼职场OL
一、发质分类
健康头发的标准:
色泽统一,中国人传统以头发黑亮为健康;
不打结,发梢不开叉,柔顺自然何莉秀,易于梳理;
头发润泽、不干燥;
头发疏密适中;
发丝软硬适中,粗细均匀;
油脂适中,不油腻,无头屑,无头垢;
手感润滑,不毛燥,不易断裂;
五指紧贴头皮插入,五指并拢夹住发丝向发梢部拉,一次脱落头发不超过两根。
二、头发的发性分类
中性、油性、干性、混合性发质四种发质。
1、中性发质
发质特点:
头发不油腻、不干燥,油脂分泌适中;
柔软顺滑东史郎,梳理后可保持原来的发型。
护理建议:
注意保养,比如梳头时尽量用木梳,打结时,不要生硬拉扯头发;
避免外界侵袭或人为的破坏,比如染、烫等;
经常喷洒营养水及免洗型润发露,进行日常性的护理
2、油性发质
发质特点:
皮脂分泌过多,头发油腻,易产生静电,易吸尘;
容易产生头皮屑,需要经常清洁;
油性头皮还容易产生脂溢性皮炎等头皮炎症;
发质细长者,油性头发的可能性较大王彩桦。
形成原因:
皮脂腺分泌过多的天然油脂,是形成油性发质的根本原因;
护理不当,不经常清洗头发;
油性头发也受遗传因素及精神压力、性激素影响胡苏平。英豪教育
护理建议:
用性质温和或用清爽型的洗发水,并经常清洗头发,保持头皮干净清爽;
油性发质比较适合染发;
油性头发因头发缺乏营养,应该根据发质情况使用护理产品;
由于头皮已能分泌足够的油脂聚派招聘网,护发素宜涂在发干或发梢上。
3、干性发质
发质特点:
油脂分泌很少;
头发缺水,无光泽、干燥,并且容易断裂;
头发蓬松、缠绕迷失北京 ,在浸湿的情况下难于梳理;
通常头发根部颇稠密,但至发梢则变得稀薄,发梢易开叉;
头发僵硬,弹性较低,其弹性伸展长度往往小于25%;
摸起来头发干枯、甚至开叉,梳起来易断裂、脱落。
形成原因:
主要由于缺乏油脂或毛发水份丧失引起;
干枯的头发是长时间缺乏护理和化学品残留的后遗症;
精神压力、内分泌的变化及饮食的平衡与否等,也会对发质产生影响.
护理建议:
宜用滋润型洗发水洗头;
洗头次数建议每隔一天洗一次;
经常喷营养水或润发露,补充头发水份和养份;
为防止发丝内的水分流失,应尽量避免使用电吹风、卷发器具等;
使用护发素或营养型焗油膏,给头发补充营养,用健康营养型焗油膏或发尾油护理开叉受损头发;
饮食方面,多吃新鲜蔬果及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4、混合性发质
形成原因:
缺乏护理或护理不当;
精神压力、内分泌的变化及饮食的平衡与否等,也会对发质产生影响;
本为油性的发质,后因外界人为的破坏影响(拉、烫、染等)。
护理建议:
加强护理,
改善生活方式,
区别对待,
三、新丝婷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
1、ENERJUVE?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
丝婷卓效护发的魅力之源来自全新启用的ENERJUVE?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它集粹三大核心技术,深入发芯内部修护受损,并源源补给秀发营养与水分,让每一缕发丝由内而外焕现鲜活生命力!
第1步:精准定位
ENERJUVE?*精准定位发丝受损部位,以自身携带的正离子与受损处负离子精密结合,重焕发丝健康强韧。
第2步:焕活发芯
ENERJUVE?*渗透发芯深处,卓效修护发丝受损、营养不良的内部,由内而外改善秀发弹性与活力。
第3步:表层修护
持续使用后,ENERJUVE?*会在发丝表层形成自然保护盾,修护外翘毛鳞片,帮助抚顺发丝表层,耀放秀发光彩与亮泽叶婷玉。
2、智粹自然能量 定制奢护方案
丝婷中除了ENERJUVE?*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外,更集萃了护发科学家的珍贵灵感与智慧,为不同发质和个性化的美发需求,提供功效卓著的定制级奢护方案白糖糕的做法 。每一款产品均蕴含了于全球范围内精心撷取的自然精华与创新成分,为每一缕秀发提供源源滋养能量。

3、实验见证ENERJUVE折木奉太郎?*
修复毛鳞片
实验见证ENERJUVE?*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卓效修复毛鳞片#。(该测试数据由Global R&D提供)
使用前:频繁染烫温岭二中,发质严重受损,毛鳞片全部打开翘起,毛躁干涩朴健泰,发芯受损,特别易枯易断裂。
使用后:毛鳞片完整密集修复,锁住内部水分,秀发焕现丝滑水润。
强韧发芯
实验见证ENERJUVE?*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渗入发芯,明显强韧发芯#。(该测试数据由Global R&D提供)

使用前:发质受损,脂质含量下降,脆弱干枯无光泽,图中荧光几乎不可见。
使用后:ENERJUVE?*深入发芯深处,脂质含量和发芯强度直线增加,秀发重现健康活力,绽现光彩。
注:*美国发明专利号 8,263,053
#产品作用原理示意图伍氏特香包,何美璇实际效果因个人发质、使用次数等有所不同。
4、ENERJUV?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三步全面修护秀发损伤!
丝婷小灰灰上学记?润泽保湿洗发露和护发素

适用发质
干枯毛躁发质
功效和作用
由发根润泽至发梢,焕现秀发弹润鲜活;
帮助秀发减少毛躁,奢享丝丝顺滑;
富含石栗籽油滋养精华、维生素原B5,发丝更显健康活力。
丝婷?修护亮采洗发露和护发素

适用发质
染烫损伤发质
功效和作用
染护配方,多次洗护后发色依然炫亮闪耀;
有效修护发芯受损、减少发丝分叉,尊享9倍强韧;
富含石榴及葡萄籽抗氧焕活精华,抵御紫外线及染烫带来的发质损伤。
丝婷?清屑调理洗发露和护发素

适用发质
头屑问题发质
功效和作用
使用后头屑逐渐减少;
蕴含ZPT活能因子*,卓效抑制头屑,缓解头皮干燥;
帮助改善头皮干燥、油腻状况,平衡发丝PH值;
富含维生素E、鳄梨提取物,给予头皮与发丝水润滋养。
注:*ZPT活能因子指的是ZincPyrithione成分重生粟小米 ,吡啶硫酮锌。ZPT是优良的抗鳞片化剂和抗溢脂剂,能有效杀死产生头皮屑的真菌,具有止痒、去头屑、减少脱发和延缓白发产生作用,是高效安全的止痒去屑剂。
丝婷?净护调理二合一洗发露

适用发质
所有发质
功效和作用
温和洁净修护,轻松一步完成,适合每天使用;
帮助头发健康柔顺、清爽易梳;
富含维生素E、琉璃苣籽油,让秀发柔顺润泽。
丝婷日常洗护系列产品,为所有发质类型、所有年龄、所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洗发产品示范
洗发水
根据发质不同选择,都建议配合护发素使用,达到真正养发目的
第一次用安利洗发水的:去屑洗发水+去屑护发素
有头皮的:去屑洗发水+去屑护发素
油性发质:清爽洗发水+护发素
干燥发质或烫过的、受损的:滋润洗发水+护发素
烫、染过的:彩护洗发水+护发素
提示:专业角度来讲,洗护分开才是真正养发的做法,洗发水负责打开头发的毛鳞片,洗净油脂和污垢;护发素负责提供养分和关闭毛鳞片,正确使用,令头发健康光泽。健康,从“头”开始,形象,从”头“开始。
五、全新丝婷系列产品升级后,和旧丝婷系列产品相比,有哪些不同和提升呢?
新丝婷新升级配方,采用全新的专利智慧强化修护科技,集粹三大核心技术,深入发芯内部修护受损发丝,为秀发持续补给营养与水分,让每一缕发丝由内而外焕现鲜活生命力。
新丝婷同时推出了特殊护理系列新品,包括防落发菁纯修护液、夜间修护精华乳和深层修护发膜,有效改善多种头发、头皮问题,赋活修护,强韧亮泽。
新丝婷凝聚护发科学家的灵感与智慧,为不同发质和个性化的美发需求,提供功效卓著的定制级奢华护理方案。每一款产品均蕴含了于全球范围内精心撷取的精华成分,为每一缕秀发提供滋养
识别图中二维码了解产品信息




此图不扫,何以扫天下!

互联网创业微信:13752345799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互联网创业的好导师,让你在家即可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