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化利用南京港615码头打造输煤新“动脉”-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宝泰金号


为确保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建立煤炭库存量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邦乔维,经储运部等单位多方努力超载乐队,新改造的南京港615码头仪化驻港点到热电部煤炭接运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南京港615码头
根据地方环保要求林广茂,2017年11月底董潘,仪化港区前沿码头关停长江,增加了南京西坝码头到热电部的煤炭接运任务。
2018年5月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语言腐败,为进一步优化作业流程蓝电霸王龙,在公司统一部署下约翰库提斯,南京西坝码头的煤炭接运业务逐步移至南京港615码头来生缘歌词,在缩短运输距离、降低作业成本、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更有效地保障了热电部煤炭的供应,确保公司煤炭建库存工作扎实落地。
在南京港615码头,从船舶入港计划预报到煤炭入场合格确认,提出卸煤申请;从卸煤前计量确认到卸煤进堆场作业;从煤炭卸船存储、交付到道路巡查管理、录入计量管理系统ERP收货,储运部长江港区煤炭接运班的职工们,严格按照作业标准加拿大猞猁,坚持把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黄家强老婆。
作为关键岗位新郎十八岁,他们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煤炭原料的计量、取样工作,实行当班人员、615码头值班员、监督员及船方共同检查验仓、抄录电子秤读数的“四方人员检查制”魏延墓,确保煤炭接运工作的准确性和严谨性皮夹拉尸。龙套王
进入夏季,受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较多因素影响柳涵香,驻扎在南京615码头的煤炭接运岗位舰姬go,现场作业条件相对较为艰苦,职工们克服露天作业酷暑暴晒等困难牛蛙网,坚持对道路散落煤灰清理监管巡查作业不松懈陈子湄,确保每一吨煤炭都能保质保量运送到生产现场。
蚊音测试?end镜面人?
文|张静
图 | 刘玉福
编辑 | 李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