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198元/人 自组团~~“东方夏威夷”南澳岛一天游出团日期:12月16日-饶平青年旅行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尽心尽责 追求完美
更多详情咨询请加客服微信
微信号:rpql8890333
长按二维码添加
自组团
“东方夏威夷”南澳岛一天游
出团日期:12月16日
198元
行程特色
★泳者天堂,东方夏威夷——青澳湾,滩平阔、沙细白、水清碧!
★观海上巨龙一一南澳大桥领略海上奇观希特勒的男孩!
早上指定时间地点集中后出发前往国家AAAA级旅游区、广东最美的岛屿”——【南澳岛】杨洛婷,车游海上巨龙—【南澳大桥】激斗战车,领略海上奇观,是连接汕头市澄海区和南澳县的跨海大桥呛烟高手。大桥起于澄海莱芜围,终于南澳长山尾苦路坪徐佩瑜,接环岛公路;路线长约11.08公里,其中桥梁全长9341米,连接线全长1739米。车游新南澳外滩—【前江湾海滨路】彭宝林。游览南宋末年皇帝逃难来到南澳挖掘的神奇宋井与海水相隔咫尺却始终涌现、堪称一绝的岛上神奇的【宋井】快清胶囊。

后前往游览广东两个A级游泳场之一、被誉为“泳者天堂、东方夏威夷”之称的【青澳湾海滨浴场】(自由活动约1小时)佟心樱,长约2.4公里呈月牙形的青澳湾,到处充满碧海蓝天、白沙细浪、温暖阳光……朋友们可以在海边漫步隆化吧,观海景,听海潮,自由呼吸负离子含量是城市十倍的海边空气,后游【北回归线标志塔】,占地面积33亩,长约225米佳作网,自西向东,景点依次是前广场开国功贼,如茵绿草坪和主景点北回归线标志塔。吴幼坚北回归线标志塔总设计师郑少文没计融合了天文现象和常识口语救生圈。叫做自然之门。标志塔主体石柱干挂零件采用抗腐蚀的不绣钢,整个球体像载人航天飞机返回舱,球体内各个支撑点均匀的撑开,保证了球体的均匀和稳固,并可承受12级台风。




后前往使您流连忘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忠魂李默芳,明、清闽粤两省副总兵、总兵的驻地【总兵府】及郑成功曾在该树下招兵举义的【招兵树】。车观【亚洲沿海最大风力发电】,后赴裕兴海产品商行购琳琅满目的海产品鹰刀传说,集中后乘车返回温暖的家,结束愉快行程!
备注
食:含餐1正;安排9-12人一桌一世跋扈,因口味和用餐环境的差异性,余国荔游客应有心理准备中澳网。
行:(按人数安排车型);
游:含行程所列景点首道门票;
购:全程进一购物点:裕兴海产品商行(参观时间约40分钟);
娱:景区内有个别附加设施若客人需要可另行付费
联系我们
旅游热线
0768-8890333、8893003
火车票专线
0768-8888033
地址:饶平县黄冈镇沿河北路36号
订阅号,每天都有新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服务号,更多旅游周刊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火车票专用微信,不出门出可以订火车票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