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者要有所坚持 第四课-以利亚事奉
第四课 代祷者要有所坚持
让我们可以来爱他,是他的慈绳爱索,牵引着我们与他同行。有他,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足够了。我们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单单需要他,唯有他,有他就足够了。当我们内心当中,真的被他的爱所牵引,被他的爱如此的触摸,被他的爱如此的牵引着往前走的时候迈可丽儿。当我们为着我们的神,来有所坚持的时候,就会变得容易一些。
很多时候,如果我们说,好像做一些大的事情,对我们的神来委身,好像还更容易一些。但是,有的时候,在小小的那件事情上,我们却不能为我们的神,而有所坚持。
相当于一个白色的谎话,相当于一个小小的承诺。在日常生活当中的时候,有的时候给一个大的奉献,可能对某些人来说,还是稍微容易一些。但是,好像我们要在口舌上,要不去跟随现今的风俗,显得更难。涉及到很多的人际,关系,面子,情面,我们在刚才那一节,已经讲到。
我们有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就是我们口舌的问题灵魂纸扎店。在这件事情上,我还想花一点时间,因为这件事情,真的非常重要。我们的口舌,而后来我们会讲到心的问题。但是今天下午,还是要继续在口舌这件事情上,来分享一下。
为神有所坚持
我们需要为我们的神有所坚持。坚持什么呢?不一定要在大的方面,而是在小的层面上。在我们日常生活里,我们如果要真正的走到一个得着属天权柄的代祷者的层面之前,我们在被委任之前,在被神真正的在这个职分上,可以被神差遣自己,会有一个资格的问题。
这个资格的问题,不是一下子就有了。更多的,对我们每个人来讲,是在小事情上为我们的神有所坚持。在我们有所坚持的时候,我们会受到很多,很多的挑战。而这些小小的事情,好像又没有足够让我们认识到是在犯罪,也并没有明明的违背圣经。但这些小事情,会让我们持续的在我们的口舌上犯不断的错误。然后,有一个极大的破口,最终我们就不能痛,不能够坦诚,不能够诚实无伪,我们不能在话语上“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若多出于这句话,就是出于那恶者。”我们这句话,就错过他了。
当我们可以做到主耶稣说的“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这里面所带出来的话语的能力,就足够了,都已经不需要再去解释了。当我们有这样权柄的时候,在我们可以争战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们的话语就像箭一样的就发出能力,一下子就喷出来“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但是,这个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做到的天衣布品。也就是说,好像要向神做出多大的委身瘦西湖唐郡,因为很多这样的错误,都是因为小小的事情,而且根本就不是一个错误。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就疏忽了。
简单的一个例子,就是说:比如我之前犯过的错误一样。有的时候就说:“你为我祷告。”马上说“是”,但又没有祷告。你又很难过,因为你没有做到。下次再来的时候,“你为我祷告。”你又答应了。你不仅难过了一次,怎么又答应了呢?为什么又答应了呢?因为在那个情景下,好像说你不为他祷告,显得你多么的不属灵。对不对?所以,你又去答应。
那在这件事情上,如果神已经告诉你,不能这样做。而你又这么去做?这件事情是小事,对不对?圣经没有说我们这个犯了很大的罪。对吧?实际上,也没有提这个问题。但是,你真正进入高阶的权柄里面,你需要的资格的里面,我们就必须具备这个资格。不断的累积我们本身自己话语的权柄。“说话不算数”,这件事情,就是一个很严重的后果。是对于要有权柄的说“是”就“是”,能够来达到这个果效。那我们这样的错误,就成为非常大的错误。大家同意吗?所以,在身如此的大爱中,我们要为我们的神有所坚持,这个坚持,是小的事情,没有一个原则性的错误,但是这些小事情,累积在一起。如果我们被做掉了,就是我们符合这个资格,进到一个属天权柄命定的代祷里面,否则的话,我们本身说话就不算数,就会造成很大的严重后果,在灵界里面。
因为在灵界里面,什么都是赤露敞开的,这个人,他里头属灵的味道,他的颜色,他的身量,都是不可以隐藏的;这个人,他的属灵认的状况,仇敌也看得见,圣天使也看得见,在我们的阿爸父神,主耶稣,亲爱的圣灵面前,就更不可以隐藏了。
对于我们,尤其是非常热心的基督徒,也非常致力献身的基督徒,做一些大的事情,好像似乎容易一些,在一些小小的事,尤其是在中国,在我们的文化当中,有一些是涉及面子的问题,一些情面的问题,所以我们说话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漏掉的。
比如说:吃饭了没?吃了。是不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你的话语,还不如不说。
箴言说:愚昧人若静默,就算为有智慧。在我们的文化当中,对我们华人代祷者,有一个挑战。何雨婷如果我们必须要进入这个权柄,争战祷告的层面,我们必须从那么小的事情里面,来扭转我们。非常细微的,就是从这些非常小的,一点一滴,一点一滴,来增强我们话语的权柄。
白谎话
在我们中国人的文化里面,有太多这种现象:爱情面,就不说真话语你的名字我的心事。很多很多白谎话。当我说白谎话得时候,大家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善意的谎言。就是,不是故意去撒谎。但是,很多时候,在我们的文化当中,有这个白谎话在当中无上道君。这一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很小扎日南木错,但是,如果你做了,你就会发现,你接受了很大的挑战。别人若不会挑战我们,弟兄姊妹会挑战我们,我们配偶会挑战我们,我们的小孩会挑战我们。这么简单的事情,你都做不到啦。非要显得你很属灵。是吗?
仇敌会来控告你。因为当你真正要走权柄来服侍的道路的话,因为你真正做到这一点的话,你这个人,会对撒旦国度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你只要一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那你想,在这过程当中,撒旦一定会来挑战你,对不对?给你各样的引诱,引诱。所以,这个事情,为什么更难呢?因为你可以做,也可以不做。不是明明的罪,是不是?它不是明明的罪。
只是说:对要用权柄来服侍的代祷者,他一定要进入这个资格里面。而这个资格的要求,会比普通基督徒的要求,会更高。而这个里面,就有一点点的东西在拦阻,不会很多的趣盘网。我们说炼精金,金子,炼去杂质,这个过程。我们说的九九金,和九九九金,这个的杂质,就那么一点点,对不对?但是这个火的熬炼,得多少?炼精金,刚开始熬炼的时候,你拿去大石头是很容易的,只是到后来,要把那精金炼成像镜面一样,那个火的温度必须更高,就为了那么一点点,一滴滴的东西,要把它除净,那个环境,那个火炉的温度,就会尤为显得更高。是不是?但是这里面,如果不是要求那么高的话,你都已经是精金了,为什么还有九九,九九九金呢?九九金,已经够好了,九九九金,已经更好了。就这么差了一点点。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在我们的资格,在属天的资格认证方面,那你就不一样了。九九金和九九九金是不一样的。是不是?这些细小的东西,尤其在我们的文化当中,是一个极大的拦阻。像我们在美国还稍微好一点。
当然在华人的圈子里头,因为有这样同样的文化,所以,当我们去走这条路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误解。别人就会觉得:“这人,好冷的。我那时候叫他为我祷告,他不理我,不说话。”我以前就会说:“对不起!”后来我就咪咪笑。会好一点。但是这个里头,还是会有很多的误解。你有没有发现,原来挺好的关系的,就逐渐的远离了。为什么呢?仇敌也会做工的。它在背后悄悄的说了很多话cqucc。“他是假的,行了很多巫术。什么了不起的?”对不对?
你会发现,你为了神,在这些小事上有所坚持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好多人原来关系还蛮好的,现在好像就不好了。我们在为神,在这些小事情上有所坚持的时候,有一个阶段是孤独的,真的是孤独的。因为那个事情,可做可不做。
但是当你去做了,而本来很热心的基督徒却说:“咦,怎么这么不通人情。”尤其在这个文化中。如果仇敌知道,如果你在这些事情上,在口舌上,为神有所坚持,会为你将来用权柄来服侍,会带来很大影响的时候。你的环境就会显得更加艰难。
当我们在接受这样挑战的时候,在刚开始就会进入孤独的时候,怎么办?当然,到后来,你一直这么做的时候颖武元天,神一定会在你周围预备一群人,有着同样的异象,有同样的呼召,有同样命定的人,在你的周围,然后为神的国度聚集在一起。有一个团队,在一个合一的里面,有一个同样坚持的地方,会对这个祷告的果效,就会出来。
但是在刚开始,你要进入的时候,在为神有所坚持,而这些事情又可做又可不做;又是一个诚信方面;又是一个说话算数的;又是不说白谎话,说一点就不能很好过日子的,若说一点又觉得那么难过。就这些小事情上,如果我们可以通过考试,可以通过我们训练的功课,我们就往这资格的方向前进了一大步。最终,当我们在真正的进入带领的时候,就是一个权柄的服侍,我们要成为父神的出口,成为他的口舌。
那你想:我们要成为他的口舌。我们要想想我们的父神,是什么样子?主耶稣,是什么样子?圣灵是什么样子?所有任何的谎言,都是从撒旦来的,对不对?都不是从神来的。而主耶稣都要求我们,在地上可以做到“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若多说一句,就是出于那恶者。”
所以,在最终,真正在末后兴起来的代祷者,他一定是要进入这个资格里面的。资格,你具备了这个资格以后,父神才会把这个委任交托给你,才会把那种特制的外袍交托给你。然后才会被差派到那份职分所做的服侍里面。当然,背后所带着的一切权柄,能力,全部都会伴随而来。
我们现在的这个时代,有很多的地方,还是可以以恩膏来运作,以神给的恩赐来运作。即便我们的生命出了一点点偏差,好像神也没有收回他的恩膏,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对不对?我不用多说,因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
但是,当我们讲到,在末后,那个高阶的运行在权柄里面的人,那里的资格要求是非常高的。如何进入?有很多方面,需要我们去做的。
但是对我们华人来讲:就这个白谎话,一个轻忽,是我们的通病,是必须要对付的。
我们一定要为我们的神有所坚持。在这个有所坚持的过程当中,我们会因为这个文化,给我们到来很大的艰难。在这个过程当中长大,我们一定要谦卑,更深的谦卑,更深的谦卑。但是,我们愿意来谦卑的来服侍更多的爱子,来去柔软别人的心。乃是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神,有所坚持,因为我们觉得为这九九金,九九九金,那么一点的渣滓,去附上代价,是值得的。最终关乎的是权柄的问题。
我们最后要让我们的话让仇敌惊搐虎扑鞋柜,能够极速的完成父神的工作,不会像现在一样。在恩膏的层面来运行,一定是在权柄的层面来运行。那个时候,一定在属天的权柄里面,来释放父神要我们释放的话语,然后出去做工,就是天使天军,火车火马。
当这样做的时候,我们需要担心这件事情,祷告不成就的吗?根本不用担心,对不对?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我们在宝座面前,成为他的出口,成为他的喉舌,是不是?
所以,我们为神有所坚持,要不要做?我相信你们知道,真的是在讲的时候,这是对付我们文化当中欲女初生,认为可有可无的,那么一点点的东西。好不好,我们彼此挑战来做这件事情。
为了神的缘故,为了他如此爱的缘故,我们真的要有所坚持。我们等会再来祷告一下,好吗?因为这些事情,是很容易被轻忽的。
为什么要有所坚持?而且我们会很容易上仇敌的当。而且很爱主,很热心的基督徒,也会起来反对你的。这时候,你就会觉得说:“我有必要这么做吗?”但是你要想想,为了那权柄的缘故,我们要为神有所坚持!
我们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可不可以,来进入方言祷告。为了我们曾经有过自傲的态度,像今天中午神所启示的。还为我们一些白谎话,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情,我们为神有所坚持,我们来祷告。
找一个你最合适,能够祷告进去的姿势。什么样的姿势可以让你能够更深的进到神里面的祷告,你就在这个姿势里头进去祷告。
因为他是配得的。我们越是暴力的进去,乃是在天上,在灵界里头,就越快速的进去。我们进去以后,不要轻易的出来。我们在灵里开始来祷告,然后神启示你什么,你们就起来对付。所有人方言祷告的时候,有聚力,然后天使来帮我们,启动天使来帮我们大岩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