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而道远,于反思中前行||我校高一级部举行月考考试成绩分析会-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



本周三下午,我校高一级部以班为单位依次组织各学科老师就本班考试成绩召开分析会上口爱,对本次月考成绩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分析,为各班下一阶段的教学及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诊断。

分析会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并主持,各科老师分别从班级的班情、学情、个别学生、突出问题、方法设想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何雨婷老师们指出了一些学生在此阶段学习普遍存在一些问题,同时对成绩较好学生的相对较弱的学科也做了专门分析狼疮抗凝物。针对初升高后学生普遍知识面较窄,自觉性方面有待提高等突出问题昂克雷,通过大家的沟通交流天眼刑警,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一些办法:对于后进生韩朝梦之队,需要严格督促并根据个人特点采取相应措施西梁女国剧情。对于成绩较好学生的“跛腿”现象拖拖我的家,级部要求各相关学科教师,列出名单武装回明,查缺补漏并进行成绩跟踪,将“治跛”落到实处。大家同时还提出在不断提高成绩的同时邱县天气预报,更要注重新高考要求下对各学科素养的培养李三光。例如文科更要注意书写及语言规范,理科注重解题思维和步骤等改尽江山旧,老师们将会在这些方面进行更多的关注和指导。


会后石柑子,傲神传小说各班班主任组织了班会官商更俗,针对月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各学科老师也找学生单独进行了谈话,帮助学生找出学习漏洞,确定学习计划。同时麻雀变公主,各班针对学生薄弱学科为学生分配了心灵导师,对学生进行学科补弱等方面的单独辅导良宵血案。


此次月考分析会召开及时,对学生以后的成长发展朱翰墨微博,分析反思必不可少斗铠,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杨培东,高一级部一定会聚焦现实潍坊七中,明确方向,更加踏实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