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联动显神威,最大降幅高达80%三界西游!陈尊佑-医药大事记
目前,黑龙江十大类高值耗材均在采购中,根据《黑龙江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集中挂网阳光采购实施方案》(黑卫药政发〔2016〕99号)要求:“在挂网周期内,产品的交易价格将结合省内各医疗机构议定(采购)价格及近三年来开展集中采购的所有省份中标价(挂网价)实际情况赵小熠,进行动态调整鸬鹚怎么读。遇有近三年来开展集中采购的所有省份最新中标价(挂网价)低于我省挂网价格的,产品生产企业须在价格执行之日起30日内将价格提交至省采购中心,省采购中心审核后报领导小组对该产品价格进行调整。若企业逾期不申报高原蓝歌词,经核查确认后,该产品暂停挂网1年雄霸南亚,并记入生产企业相关诚信记录囚宠 傅渝。”

2017年12月27日,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关于做好高值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价格日常联动的公告》驹形由美,再次强调要进行价格动态调整。随后18年1月18日,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了1月份挂网产品的价格调整安然无恙造句。并表明从2018年开始,省卫生计生委将于每月20日左右发布当月高值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价格调整信息爱哭小嫁娘,调整后价格于下月1日起正式执行。

2018年1-6月苏州义工网,黑龙江如期公示了6份价格调整表,共涉及751条数据,9大类高耗。其中血管介入类调整的最多,占总数的6成。

黑龙江虽是省际联盟成员少年拳圣,但价格调整并不只局限于此。这半年来价格调整的产品暗夜未央,最低价取自以下17个地区。其中血管介入类产品的最低价主要取自四川、山东两地。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以有调整前价格的产品进行分析,调价产品的平均降幅为18.07%,骨科植入类降幅最大微人大,平均降幅为31.30%都市艳医。其中骨科植入类产品可控制式骨水泥注入装置含延伸管降的最多伊贺忍法帖,降幅为80.13%。降幅在50%以上的产品退散吧杯具,其最低价省份大多数为浙江,可见浙江在高值耗材压价方面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李国盛。


黑龙江这半年来高值耗材价格联动取得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为下半年的日常价格联动工作开了好头。
价格联动,取最低价,再加上各大联盟成员间的价格互享宁远房产网,克山病症状黑龙江作为省际联盟的成员之一,这半年其调整的低价,很有可能会被联盟内其他成员采用农民圣尊。省际联盟已经遍布12个省份,且还在继续吸纳新成员,省际联盟的脚步不止于联盟内,未来还将与其他联盟实现数据共享。所以全国价格透明化、一致化已经不是说说而已完美中场,对于企业来说“降价”这座大山已经绕不开了。
源自:易联器械网
《医药大事记》业务合作与咨询 黄先生
13979104266(微信同步);
18007909191(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