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人之心皇甫惠静,筑宋城品质——丽江千古情景区“匠人精神”分享会-宋城人


丽江千古情景区自2018年4月5日——6月28日骑盟,先后让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学习了《匠人精神》一书长鬣蜥,6月19日集团总部开展齐藤茂一的视频培训会,参与人员在学习过程中收获满满,这两位同来自日本的大师,他们用一颗“匠心”专注做事,把每一件事都打磨到了极致。
6月29日,在以“匠人精神”为主题的分享会上,短短90分钟的时间,丽江千古情景区的各位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直抒胸臆、慷慨陈词,被两位大师身上折射出来的熠熠生辉的工匠精神所折服,均表示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行政人事部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吉克杰拉,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无论是齐藤茂一先生所说的迪士尼的巡游演出时间需精确到秒,还是秋山利辉先生提到的“匠人须知三十条”,都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我们必须要注意到别人没注意到的细节,并且把它做好,永远保持对精品的坚持和追求。
市场部
提高工作主动性,温柔有效的与客户沟通

做一个“爱管闲事”的人,对生活,多一点仪式感,对工作,多一点主动性百富烤霸。市场部的骨干员工和焘反复研读了《匠人精神》一书,从中获益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他说在与客户交流时,充满元气的交流方式更能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财务部
打工的状态不可怕布列瑟农,打工的心态很可怕

状态只是一时的,而心态是跟随自己一辈子的东西。“匠人精神”其实就是淬炼心性,修炼成更好的自己。要想成事,必先成人,在工作中林时完,丢掉自己的小小自尊,坦诚、谦虚地当一次“傻瓜”张蓓莉。
接待部
换位思考,带给游客归属感

接待部的一声问好分身战士,让游客感受到热情的同时,也代表了公司形象。齐藤茂一先生在培训会上也曾提到,迪士尼的员工真正做到了精心化服务,把每一位游客当做亲人对待。作为一线工作者,只有不断去学习、去深思,从心底热爱自己的工作,用自己的光和热去温暖游客hkcmd,才能离“追求卓越、匠心品质”更近一步。
工程部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莴笋去皮机,脚踏实地能走得更远

真正的践行者裴达美,一定是工匠精神的受益者。只有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道工序,才能使自己的作品达到完美的境界。工程部骨干员工和光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前做好工作计划本多ruru,争取工程项目一次就达标,避免返工。
保卫部
做平凡岗位上最精巧的工匠

只有为自己工作的人,才能把工作做好。《匠人精神》一书中提到,要想做一个合格的匠人,必须潜心学习八年,保卫部主管赵江勇回想起昔日当兵的时光,正是这样简单规律的部队生活磨炼了人的心智,让自己现在能踏实做事太湖冤魂事件。
综合部
先处理好心情,再处理好事情

趁年轻时流汗学会的东西,将会成为一生宝贵的财富。综合部接触到的事物非常繁杂浙大夜惊魂,作为综合部工作五年的老员工,吴昊曾经也抱怨过,但是越抱怨越累盲妃十六岁,从齐藤茂一的培训和《匠人精神》一书中,他学习到将工作视为一件作品细心雕琢,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兵藤一诚使压力变为催人奋进的动力。
艺术团、剧场部
从小事做起,争当最美宋城人

在当下这个心浮气躁的时代,我们需要按捺住内心的焦躁,回归宁静,重拾工匠精神。金美幸剧场部工作人员杨东明这样说:成功是从最不起眼的事情开始,我们每天都带着工牌,但却从来没仔细看过它说了什么。微笑问候、从细节着手、给游客传递快乐,这就是我们宋城人的工匠精神假行僧吉他谱,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就是一名合格的宋城匠人!
撰稿人:易茂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