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文化博物馆景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渑池秀峰建材姚文雪

为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服务优良、健康文明的旅游景区香妃烤鸡,7月26日玄门封神,县仰韶文化博物馆积极组织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克服炎热天气,自带清扫工具,军港之夜伴奏先后对县仰韶文化博物馆、仰韶文化遗址区进行彻底清扫,真正做到不留死角、整治到位,切实维护了博物馆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工作人员先后对景区道路的枯叶、果皮纸屑及垃圾箱等杂物进行地毯式清洁。
馆内工作人员轮流值岗百奥赛图,对展厅内的墙壁、门窗、玻璃幕墙、展柜、卫生间等各角落的灰尘、蜘蛛网进行打扫、冲刷胡皓康,保持展厅地面干净整洁、无积水小荷欲绽。




在仰韶遗址保护区,工作人员重点对遗址保护区道路、薰衣草园和停车场周边的果皮、塑料袋、饮料瓶罐、杂草等杂物进行清理。尽管天气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弁魔士塞西尔,打扫后仰韶文化博物馆和遗址区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下一步,县仰韶文化博物馆将“全民洁城”行动作为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巩固好成效,坚持每周定期组织清理的同时,每天安排专人负责监督管理星宿格斗,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决不留死角哈儿师长。
“环境卫生无小事董湘昆,马子跃干净整洁靠大家。”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参观博物馆的同时,能够自觉维护景区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损坏周边花草树木,积极营造清爽宜人的良好环境钻皇官网,为“六城联创”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崔强 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