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版本玩盖伦! 设计师再添免疫效果扭扭薯条! LOL:-超神竞技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白玉川!无论风平浪静或是激流暗涌吕夏葳,德玛西亚之力似乎总能稳住一手年轻的教宗,立于版本岿然不动邢秉懿!别人增强大多背负着新皮肤之重撒尿哥,而盖伦却并非如此ume安贞,神王皮肤面世之前设计师平衡团队无任何动作加之盖伦,其也是联盟稳定系英雄之一,削弱几乎是不存在的!E破甲、被动血量回复升档化、W0.75s巨幅韧性减伤……

虽无法保证将对面杀崩,但猥琐打法就一定不会崩!强硬越塔更是无稽之谈,即便是五秒真男人泰达米尔,一手兰顿之兆冰霜之心你敢轻举妄动?耐操鞋刚你没商量!最擅长越塔强杀的蛮王都奈何不得,更别说还有什么恶霸敢无视防御塔了!盖伦对近战64开大舌头歌词,对弗拉基米尔、丽桑卓、提莫等手长英雄劣势明显李恩雅!


被赐予短手标签情理之中天翼之冠,致命打击虽可移除减速可面对丽桑卓短CD的Q、普攻自带缓速效果的艾希根本毛都不是,被遛狗风筝只能火冒三丈无可奈何玖零卡盟!身处艾尼维亚R、巨魔E等减速外星战将场龙一仪,Q的移除减速更是形同摆设,在很多情况下盖伦就只能跟个娃娃般被戏耍,近日,设计师Meddler谈及盖伦表示慰问金柳彬!


慰问盖伦似乎有点格格不入萧然梦,何孟怀毕竟盖伦一路高升,刘恺威吧Meddler表示盖伦目前没有什么加强的空间了李妍希,这也是回应那些觉得盖伦还应增强的撸友们!唯一需要斟酌的是Q的移速机制,减速移除替换为免疫减速敲咚咚,降低受持续性风筝流英雄影响,这是要成为疯狗的节奏?

各位撸友觉得盖伦算bug英雄吗?评论与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