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过百,性价比超高的「南糯山古树白茶」!-茶香记生活家

售价仅68元,满满一大罐,超具性价比的南糯山古树白茶。
自从上架以来,几经断货村官修仙记,很多茶友都是一连囤上好多,也丝毫不心疼。
这价格可谓绝对亲民!

2018年的古树头春料老银匠官网,以散茶形式包装白文豹,既有品质,又有分量!


很多老茶客都对古树普洱情有独钟,痴迷于古树料的独特气息,于是,就有好茶之人灵机一动,将纯正的古树茶青拿来做了白茶,大受茶客们的好评,自此出名。

南糯山原料+白茶工艺
南糯山在茶界早有盛名,邢雅晨以其树龄300-500年的古树茶原料做成白茶,却是十分少有的。

这样的古树料,内涵物质非常丰富,特别是头春茶,滋味更加醇甜哭泣杀神,茶汤入口的生津速度也非刘晓靓常快,这次做成白茶,正好契合了其「甜润」的特点天地武魂。

虽为新茶,气质不生涩
比起政和、福鼎白茶的清透、甜润,它的滋味更「厚」,入口感受丰富,古树气息尤为明显。

虽是新茶料,却有种底蕴深厚的感觉,这也让只是轻微发酵的白茶陈江河,拥有了一种独特的反差气质霍震寰,感受十分特别。

这样别具风格的芳香与韵味,是别的白茶所没有的,喝到口中的就是独一份。

陈钢老师还这样评价它,「虽然以往也有普洱料做白茶教主有毒,但鲜有能达到这种标准的,可以说悠然农庄,这是一款经得起现实和未来考验的古树白茶前娘狠后娘毒!」


推 荐 阅 读
?云南知名山头乔木茶特征,一篇全看懂~
奇台人网?2005年珍藏老白茶 |满满一罐时光的馈赠,这一丝甜润清凉快收下!?荐书|日日是好日梁雅优,茶道带来的十五种幸福
▼且尝尝豪门蹂暧,不一样的古树白茶~